2020年雪佛兰科尔维特C8销售一空 甚至在生产开始之前

2022-04-04 21:28:01
导读 通用汽车北美总裁巴里恩格尔(Barry Engel)表示,新款2020克尔维特C8 Stingray的生产要到2月初才会开始,但已经收到足够的预售订单,以

通用汽车北美总裁巴里恩格尔(Barry Engel)表示,新款2020克尔维特C8 Stingray的生产要到2月初才会开始,但已经收到足够的预售订单,以促进2020车型年的分销。难怪:汽车爱好者和汽车媒体已经等了几十年,直到通用汽车最终生产出一款中置发动机的克尔维特。

它原计划在2019年底开始生产,但长期罢工和随后与UAW的谈判导致了延迟。即便如此,恩格尔在2021年介绍雪佛兰Suburban和Tahoe的活动中告诉我们,经销商一直在接受订单,以满足20世纪20年代约4万辆汽车的运营。

C8起价为59,995美元,但开始生产一个完全加载的版本是一种常见的做法。恩格尔表示,一直鼓励经销商以挂牌价格销售新款克尔维特,而不是使用欺诈手段提高价格,但他承认经销商是独立的商人,他们会自己做出决定。希望2020年C8车售罄的消息不会促使其吸引煤炭买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