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500X黑色领结展车亮相

2022-04-02 23:07:27
导读 菲亚特500 x“Black Tie”是一款基于菲亚特新跨界车的极具吸引力的性能车。它探索了500的新尺寸。它的风格、精髓和典型的意大利设计,

菲亚特500 x“Black Tie”是一款基于菲亚特新跨界车的极具吸引力的性能车。它探索了500的新尺寸。它的风格、精髓和典型的意大利设计,代表了一辆始终与世界相连的舒适高性能汽车的特征:这是美的X面,这是菲亚特500X的精神。

这款车由拉普艾尔坎恩最新项目Garage Italia Customs的专家定制,专为想要拥有独特产品的汽车爱好者而设计。在不同创作背景的团队中,所有专业人员都是完全手工作业的汽车工匠。展车的基本理念是提供风格解决方案的无限选择,以制作能够完美表达客户期望和个性的个性化定制产品。

在外观上,菲亚特500X“黑领带”进行了创新的“涂层涂装”工作,将镀铬薄膜与传统涂装相结合。最终的结果是一个优雅的人字形效果,这是由涂漆的实木车顶护栏和把手造成的。

独特而巧妙的内部处理工艺,如无缝黑色牛仔车顶和上柱内衬,为这种独特的处理增添了色彩。其他精致的装饰有黑色真皮装饰的羊绒遮阳板,完美无瑕的磨砂黑漆手柄和吸顶灯。前门和后门的下立柱内衬,踢脚板和防滑地垫都是黑色Alcantara黑色缝线。

座椅的外部是牛仔,内部是英国羊绒,黑色皮革装饰和冰缝线。座椅上的羊绒图案延续了外观的人字形效果,从而始终传达出统一的风格。

整个仪表盘、面板结构和通道也覆盖了黑色Alcantara面料,而面板镶件则是半羊绒半牛仔,并配有冰色缝线。内饰造型、中控台、仪表盘装饰以及整个后备箱盖均采用实木材质,与外部暗示的风格相呼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