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在中国车展发布首款量产电动汽车

2022-04-02 23:03:58
导读 雷克萨斯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中国广州车展上发布其首批量产电动汽车。根据Autocar的了解,这将是UX跨界车的电动版。在11月22日消息披露之前

雷克萨斯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中国广州车展上发布其首批量产电动汽车。根据Autocar的了解,这将是UX跨界车的电动版。

在11月22日消息披露之前,这家日本公司尚未透露任何具体的汽车细节,但表示这是“为满足中国和欧洲观众的需求而特别制造的”。但这将是基于电动丰田C-HR,这是UX的姐妹交叉目前在中国市场。这款车可能会被命名为UX电动车。

雷克萨斯及其母公司丰田汽车将于2021年底推出三款电动车型。雷克萨斯最近在东京车展上展示了一款引人注目的电动汽车概念LF-30,旨在预览其未来电池电动汽车的整体风格。汽车。

LF-30的尺寸与捷豹I-Pace相似,采用了雷克萨斯和丰田开发的新型EV架构。计划于2022年发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