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因DS品牌的创立而变得强大

2022-04-02 23:13:37
导读 雪铁龙产品规划负责人表示,决定将DS拆分为独立品牌,从而提升雪铁龙的形象。后者的产品规划负责人表示,将DS打造成独立品牌有助于雪铁龙的

雪铁龙产品规划负责人表示,决定将DS拆分为独立品牌,从而提升雪铁龙的形象。

后者的产品规划负责人表示,将DS打造成独立品牌有助于雪铁龙的发展。

这家法国公司在2010年将DS nickname重新引入其子品牌,以更先进的车型扩大其范围。然后在2015年被拆分成PSA集团内部一个完整的独立优质品牌。

尽管有人担心在标致和雪铁龙之间增加第三个PSA品牌可能会让买家感到困惑,但雪铁龙产品规划负责人Xavier Peugeot表示,分拆释放了他的品牌的精力,使其专注于舒适性和设计。

“当(PSA集团)掌门人唐唯实做出创建DS的决定时,集团做出了一些反应,即雪铁龙很难失去其关键资产。

“但我们已经证明,这是雪铁龙重塑DNA、专注于核心车型战略和定位的绝佳机会。过去五年,在欧洲取得的成绩表明我们取得了成功,但现在雪铁龙品牌的内涵已经毋庸置疑,所有PSA品牌之间的地域差异显而易见。”

标致特别指出,拆分DS让雪铁龙更容易专注于数量有限的车型,而不是在全球不同地区拥有不同的阵容。

他补充说,PSA引入了共享平台和动力系统的方法,但给每个品牌在其中自由设计的机会意味着品牌之间没有重叠的风险。

他说,“我们打架是因为我们都用同样的工具,但我们可以用不同的方式使用它们。”“当我们开发新车型时,我声称拥有舒适和创造性的技术,而标致、DS和欧宝(沃克斯豪尔)会要求其他符合其价值的东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