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运动版在本节设计较好的SUV之一中推出了HSE动态套件

2022-04-02 22:26:53
导读 路虎发现运动版一直是这一部分设计较好的SUV之一,但现在该公司证明了它可以更好看,并推出了HSE动态套件。在今天开始的2015法兰克福车展上

路虎发现运动版一直是这一部分设计较好的SUV之一,但现在该公司证明了它可以更好看,并推出了HSE动态套件。在今天开始的2015法兰克福车展上,发现运动版首次亮相。它采用了揽胜车型上常见的公司动态主题。它结合了内外独特的设计特点。

动态套件配备了特殊的Narvik黑色外观亮点、车身同色模塑件和20英寸闪亮黑色合金轮毂。谈到新版本,路虎设计总监Gerry McGovern说:

“发现运动版旨在提高发现运动版的设计吸引力。随着Discovery Sport HSE Dynamic Lux的发布,我们在车辆的外观和感觉方面为客户提供了更多选择。”

在动态发布的同时,公司还公布了MY2016版本的部分更新。首次带来全地形进度控制技术和手势控制尾门功能。

主动传动系统也加入了阵容,允许在两驱和四驱之间切换,以节省燃油。后差速器还具有锁定功能,可提供最佳越野牵引力。

最后,主动动态可以用在流行的SUV上。它为磁流变阻尼器带来了更宽的调节范围。路虎说,悬挂选项可以减少车身侧倾,并在最运动的环境中提供更好的驾驶体验。

在国外,运动型动力套件将与TD4 132kW动力总成一起提供。该发动机选项在澳大利亚不可用,仅适用于110kW和140kW TDI发动机。当地的细节还没有公布,但是,当地政府已经确认包裹将在五月到达澳大利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