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新奥迪RS3将在394bhp的AMG战斗

2022-04-02 22:32:04
导读 在最近发现奥迪的新A3正在测试,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发现铁杆RS3变种首次公开。这款顶级掀背车将采用与最新一代RS Q3高性能SUV相同的5缸2 5

在最近发现奥迪的新A3正在测试,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发现铁杆RS3变种首次公开。

这款顶级掀背车将采用与最新一代RS Q3高性能SUV相同的5缸2.5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来提供动力。除了梅赛德斯-奔驰AMG A45的416bhp S变型之外,该单元的394bhp输出功率将使RS3成为其细分市场中最强大的汽车之一。

RS3可能会在更大的RS Q3的4.5秒0-62英里/小时时间上有所改善,这可能会使它不到4秒,而且它也可能会超过SUV的174英里/小时最大速度,尽管传统上,奥迪的RS车型被电子限制在155英里/小时。

这些图片中的原型车配备了大量的伪装,但我们可以看到RS3将拥有许多独特的设计元素,旨在将其与2020年初推出的标准车型区分开来。

这款性能车型的合金轮毂比我们在A3原型车上见过的任何合金轮毂都要大很多,而且被低调的轮胎包裹着。一套大型通风制动盘和一对经典的RS型大直径排气管进一步表明了RS3的性能潜力。

前端采用了最新版本的奥迪企业格栅设计,其咄咄逼人的下进气口比全新RS6旗舰和改款RS4更先进。

值得注意的是,它的不足之处是我们最近看到的2020 A3原型车侧面和尾部突出的镀铬装饰。目前还不清楚这种设计元素是否会被量产用于任何A3变体,但奥迪的设计负责人安德烈亚斯明特(Andreas Mindt)已经承诺对该车型进行“广泛的”设计更改。

奥迪尚未确定RS3的发布日期,但可以预见的是,它将落后于A3,并将在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突破封面。

奥迪Sport的RS性能车型系列一如既往的多变。目前,TT、A3、A4、A5、A6、A7、Q3和Q3 Sportback performance变种已经上市。该系列将很快由新的RS Q8旗舰车型驱动,该车型将以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electric V8的速度输出约670bhp。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