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非常漂亮的创世纪x概念

2022-04-02 20:34:30
导读 很少有汽车制造商会做出比Genesis更漂亮的概念车。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在2018年的纽约车展上推出了Essentia概念,然后在次年推出了可爱的Min

很少有汽车制造商会做出比Genesis更漂亮的概念车。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在2018年的纽约车展上推出了Essentia概念,然后在次年推出了可爱的Mint概念。虽然目前车展季很多,但创世纪依然通过展示另一款华丽的概念车,坚守着自己的最佳表现。让你大饱眼福的Genesis X概念车刚刚在加州洛杉矶进行了全球首发。

和Essentia一样,Genesis X是一款高性能全电动GT(Grand Touring) coupe概念车。这不是一个生产模型,但Genesis表示,它的设计将激励未来的模型。

“我们今天发布的汽车是一款概念车,体现了Genesis设计的基本元素。请花时间通过这款概念车来满足Genesis design的未来,它体现了我们品牌的进取和大胆精神。”Genesis品牌全球负责人Jay Chang表示。

令人惊艳的设计采用了标志性的Genesis“两条线”元素,让现有的G80、GV80等车型更加优雅。我们特别着迷于低姿态和突出的顶部格栅。Genesis设计的格栅有一个G矩阵图案,以强调其电气基础。发动机罩和挡泥板集成在一个面板式翻盖发动机罩中,形成一个更清洁的表面。

从侧面向下看,拱形抛物线沿着车辆的长度延伸,使其具有弯曲的轮廓。这里有许多概念设计元素,如数字后视镜、可滑动充电门和巨大的双层涡轮轮毂,带五根辐条。不过柠檬绿制动钳是可以投产的。

在背面,Genesis X有一个短的行李箱盖,具有独特的车身形状。根据创世纪,它的目的是唤起马蹄铁的形状,给人一种强烈而精致的印象。整辆车采用了一种叫做Lencois Blue的新颜色,灵感来自巴西马拉赫塞斯国家公园的泻湖。这些泻湖只在雨季形成,代表了Genesis希望用这款车追求的可持续奢华。

在内部,Genesis X有一个外观舒适的小屋,灵感来自“白色空间的美丽”。里面有很多概念元素可能不会制作,包括环绕驾驶舱控制和不同的驾驶员和乘客座椅颜色。我们希望Genesis将集成驾驶模式设置的酷炫水晶球电子换挡杆带到量产版。

Genesis X是一款四座车,配有斗式座椅和四点式安全带。Genesis甚至露出了金属座椅框架,给人以运动的感觉。内部由可回收材料制成,包括由剩余皮革制成的织物。

Genesis说这个名字是品牌和字母X的组合,代表“隐藏的英雄”。我们不确定X是否适合该公司目前的字母G命名方案(假设它将成为一款量产车型),因为“GX”这个名字已经属于雷克萨斯。

Genesis全球设计总监SangYup Lee补充道:“Genesis X的概念可谓是竞争优雅的终极愿景,这是Genesis固有的设计语言。”“标志性的双线主题和可持续奢侈品将成为未来设计和最新技术的蓝图,Genesis希望在未来的车型中采用这些设计和技术。”

这里没有提到动力系统,但我们认为Genesis X很快。最近发布的起亚EV6 GT由两台电机产生576马力和538磅-英尺的功率,0-60英里/小时的时间为3.5秒。如果非要猜的话,创世纪X的制作会更强更快。在Genesis GV60被设定为汽车制造商生产的第一款电动汽车,但这款Genesis X将是一款精彩的后续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