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的转折点:介绍马自达RX-Vision概念

2022-04-01 23:38:54
导读 马自达在2015年东京车展上首次亮相RX-Vision概念车,从而再次重振了他们的Rotary产品阵容。作为RX9的潜在前身,新款coupe将重新引入旋转动

马自达在2015年东京车展上首次亮相RX-Vision概念车,从而再次重振了他们的Rotary产品阵容。

作为RX9的潜在前身,新款coupe将重新引入旋转动力,成为RX8在2012年消亡后的首款旋转动力汽车。传统上,在排放方面,旋转动力一直很难管理,但总裁Masaru Koi坚持认为,他们将遵守越来越严格的排放法规。

我们不能期待太多概念,因为它只是一个“概念”。马自达指出,汽车“代表了马自达希望有一天能够实现的未来愿景。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跑车,采用“基于KODO设计的比例”和“由下一代SKYACTIV-R转子发动机驱动”。

令人惊叹的设计与交错的黑色20英寸车轮,长敞篷发动机罩,短粗后端和短悬垂。该车长4.389m,宽1.925m,高1.16m,轴距2.7m,这使得概念车比现有的RX8更短、更宽、更低。

和大多数概念车一样,内饰保持简洁。马自达选择了复古风格的深方向盘和转速为10000转/分的模拟仪表盘。为了减轻重量,马自达放弃了大部分的便利设施,他们甚至用皮带代替了门把手。

不幸的是,马自达没有分享太多关于发动机信息的信息,只说该公司决心“用非传统的愿望和最新的技术来迎接挑战”。

这一点,谁都能猜到什么时候能投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