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菲尼迪QX Inspiration概念车将作为电动跨界车的预览

2022-04-01 23:34:26
导读 日产最近宣布计划在很大程度上实现其产品系列的电气化。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电动跨界车将在未来某个时候推出。这些基础肯定会与英国菲尼迪

日产最近宣布计划在很大程度上实现其产品系列的电气化。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电动跨界车将在未来某个时候推出。这些基础肯定会与英国菲尼迪共享,英国菲尼迪声称QX inspiration概念车预演了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

Q Inspiration在2019年底特律车展上亮相,它看起来与菲尼迪或日产阵容中的其他产品不同。被描述为与e- AWD的中型跨界车,由于其双电机设置和低重心,预计将一次性提供“在所有情况下的信心”。

菲尼迪没有涉及范围或性能细节,但确实提到了QX灵感骑22英寸车轮。这款概念车长183英寸(4650毫米)。没有传输通道或竖井,而是受“日式好客omotenashi”影响的“休息室式内饰”。

如果没有榻榻米床垫和竹制喷泉,那么菲尼迪在生产模式上必须同时考虑这两个因素。除了幽默感,日产的高级部门没有提供QX Inspiration进入经销商展厅的时间表——甚至没有提供年份。英国菲尼迪全球设计高级副总裁阿方索阿尔拜萨(Alfonso Albaisa)表示:

“决定电气化这个系列是我们品牌的转折点。”“我们开始了解新架构和技术的潜力,以及它们如何影响我们设计汽车的方式。”

目前BEV日产的Leaf e技术领先。配备60千瓦时锂离子电池的电动掀背车于今年年初在日本上市,其续航里程比标准车型40千瓦时的续航里程大40%。根据WLTP,日本

Leaf e可以行驶458公里(284英里),这是值得一提的,尤其是在这个价格点上。在阳光充足的地方,价格为4162320日元起,按目前的汇率折合3820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