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排跨界概念车预告凯迪拉克EV

2022-04-01 23:29:28
导读 效果图描绘了一辆三排七座跨界车,造型生动,无框车窗,以及全LED大灯和日间行车灯。从正面看甚至有双气泡车顶的迹象,但Zagato与尚未命名

效果图描绘了一辆三排七座跨界车,造型生动,无框车窗,以及全LED大灯和日间行车灯。从正面看甚至有双气泡车顶的迹象,但Zagato与尚未命名的车型无关。

凯迪拉克的徽章也很明显,和这个豪华品牌在现款车型上使用的徽章不同。XT6是最新的一批,在那一年年底,凯雷德将于2020年发布,与林肯pilot竞争。“即将推出的性能轿车”也已经确定,与CT6 V-Sport不同。它将在2019车型年结束时被淘汰。

“凯迪拉克的电动汽车将打入跨界车市场的中心,满足世界各地客户的需求,”凯迪拉克负责人史蒂夫卡莱尔(Steve Carlisle)解释道。通用汽车确实提到,凯迪拉克的产品组合将在未来迎来更多的电动汽车,这要归功于“可以从这种架构中衍生出的各种车身风格”。它将代表豪华和创新的高度,同时将凯迪拉克定位为旅行的巅峰。"。汽车制造业特别自豪的是它的驱动单元(全轮驱动或多或少证实了未命名的车型)和电池。即使是道听途说,估计的性能范围也不清楚。可以肯定地说,通用汽车计划提供比

雪佛兰Bolt配备60千瓦时的电池,充满电后可以行驶238英里。安装在前轴上的电机输出功率为200马力,扭矩为266磅英尺,相当于6.5秒从零到60英里每小时。

除了凯迪拉克,通用其他品牌也会根据客户需求使用BEV3。例如,雪佛兰有望用紧凑型车型取代特斯拉Model 3(或Y)。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