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保时捷卡宴正式亮相前泄露

2022-04-01 22:08:12
导读 下一代2018款保时捷卡宴已经在明天Auto Express提供的官方揭幕之前在网上亮相。新款Cayenne采用了进化式设计,立即引起人们的共鸣。它有

下一代2018款保时捷卡宴已经在明天Auto Express提供的官方揭幕之前在网上亮相。

新款Cayenne采用了进化式设计,立即引起人们的共鸣。它有一个改进的前格栅,一个更大的进气口,一个更薄的LED日间行车灯,一对略有修改的大灯和一个新的引擎盖。

从侧面看,新款车型由于车顶更低,后三角窗更小,后腰更强,似乎更具运动感。

最显著的外部变化发生在豪华SUV的尾部,它采用了Panamera Sport Turismo的尾灯。

在内部,新款Cayenne cabin进行了全面升级,配备了全新的仪表盘,由两个不同的数字显示器控制,每个显示器都用于信息娱乐系统和气候控制。还有新的三辐方向盘和新的仪表盘。

我们将不得不等待官方宣布SUV发动机阵容,但卡宴预计将由与Panemera共享的一系列发动机推动。这意味着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的扭矩为246千瓦和448牛米,双涡轮增压2.9升V6发动机的扭矩为328千瓦和548牛米。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柴油车型也在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