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连接将推出Android Auto和苹果CarPlay升级很快

2022-04-01 22:03:01
导读 马自达的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是市场上最好的系统之一,Android Auto和苹果CarPlay将被添加到新车型和配备该系统的新车型中,并变得更好

马自达的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是市场上最好的系统之一,Android Auto和苹果CarPlay将被添加到新车型和配备该系统的新车型中,并变得更好。

在与cars.com对话时,马自达自己证实了2017年CX-5的发射过程。马自达的发言人雅各布布鲁姆(Jacob broom)说,“自2014年以来,马自达一直是CarPlay和Android的自动合作伙伴,所以这不是什么秘密。我们正在开发这两个系统和我们的马自达信息娱乐系统之间的接口。两个软件系统都应追溯升级到所有马自达连接系统,所需的硬件增加可能是最少的。然而,马自达没有官方时间表来确定何时提供这些配件或价格是多少。”

由于不需要添加任何硬件,所以在常规服务期间启动常规型号和当前型号的更新应该与重新执行当前软件的更新一样简单。

升级部署的正式时间还没有公布,或者说阵容中的哪一款车会是第一款采用工厂改进系统的车。此外,马自达没有提到目前的所有者是否希望升级到新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