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Stinger结合了无与伦比的装备水平和高昂的价格

2022-04-01 22:12:44
导读 起亚备受期待的Stinger运动型轿车定价高得惊人,甚至在今年10月上市之前就已经在市场上脱颖而出,但据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称,最好的还在后

起亚备受期待的Stinger运动型轿车定价高得惊人,甚至在今年10月上市之前就已经在市场上脱颖而出,但据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称,最好的还在后面。

从起价48,990美元的入门级Stinger S,到售价55,990美元的中等价位Stinger Si,再到售价59,990美元的全果Stinger GT,你可以浏览起亚起亚首款高性能车型的三个等级,它揭示了一个前所未有的价值方程式。

起亚汽车澳大利亚首席运营官达米恩梅雷迪思(Damien Meredith)表示:“人们认为任何入门级车型都会很稀疏,因为缺乏更好的描述。”

“毒刺不是这样。s拥有和GT一样优秀的3.3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GT一样的8速变速箱,带运动桨,0-100 km/h加速能力4.9秒。

“这车里有安全舒适的装置,除了卫星导航等顶级车型,一般在哪儿都见不到。

"它只是代表了卓越的价值,从S到整个系列."

与所有三个级别一样,Stinger S由3.3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驱动,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将272kW的功率和510Nm的扭矩传递给后轮。标称的发射控制功能可以帮助实现4.9秒内0到100 km/h的冲刺。

有限的机械差速器和一套Brembo制动器(350毫米四活塞前制动器和340毫米双活塞后制动器)有助于控制功率,这与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倒车时一样有效。

入门级Stinger骑在包裹在225/45r 18 Continental conti sport Contact 5橡胶中的18英寸车轮上。

在安全方面,S配备了一整套主被动安全系统,防抱死制动带紧急制动力分配和制动辅助,电子稳定控制和牵引力控制,车辆稳定性管理,坡道辅助,停车引导带动态后视摄像头,后交叉路口预警,主动引擎盖行人保护,LED日间行车灯和三个儿童约束点(两个ISOFIX)。另外还有7个安全气囊,包括驾驶员侧膝部安全气囊、前排安全带预紧器和载荷限制器。

驾驶员可以在真皮运动座椅上进行8向调节,而前排乘客可以通过6种方式调节座椅,以找到最佳的舒适位置。

标配巡航控制系统,带方向盘控制,3.5英寸单声道仪表盘,两个12V电源插座和两个USB充电点。

娱乐系统有六个扬声器,一个带卫星导航的7英寸触摸屏控制中心,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蓝牙兼容性和音乐流媒体。

升级到Si可以增加许多附加功能,包括19英寸合金,225/40R轮廓前轮胎和255/35R19后轮胎。

标配的自动紧急制动功能,包括前方碰撞警告、车道保持辅助、驾驶员注意力警告、前驻车传感器和雨量传感器雨刷,也提高了Si的安全性。

在舒适性和便利性方面,Si配备了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同时,四个杯架和四个瓶架,一个中控台储物盒和一个前排座椅包与S匹配,但Si增加了地板下行李架和后备箱网。

娱乐系统配备了一个8英寸的触摸屏和九个扬声器,包括两个采用源声音设计的座位下低音扬声器。

除了后视摄像头、盲点检测、动态弯道灯、远光灯辅助和全彩平视显示器(HUD)之外,GT还提供了360度摄像头视野。

让GT区别于其他产品的是一系列外部提示,包括电致变色门镜、带自调平功能的LED大灯、电动天窗和两种定制颜色——极光黑和白雪珍珠。

在内部,GT配备了带有GT标志的纳帕真皮座椅,并增加了腰部支撑、电动头枕调节器和大腿扩张器。两个位置的座椅储物、便捷的操作按钮和D形运动型方向盘。

仪表组提升至7英寸彩色TFT-LCD屏幕,合金运动踏板成为标准配置,室内车顶和立柱装饰上出现麂皮。还有无线电话充电功能。

娱乐系统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其高品质的15扬声器哈曼卡顿系统由八个扬声器、四个高音扬声器、一个中置扬声器和两个由外部放大器供电的超重低音扬声器组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