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将最终在混合动力和7座车上首次亮相欧洲

2022-04-01 10:39:51
导读 本田CR-V终于要在2018日内瓦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欧洲了。是的,你没看错。虽然它从2017年7月开始在马来西亚销售,但我们在欧洲的朋友将在201

本田CR-V终于要在2018日内瓦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欧洲了。是的,你没看错。虽然它从2017年7月开始在马来西亚销售,但我们在欧洲的朋友将在2018年9月之后才能收到他们的CR-V。

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在欧洲上市的CR-V将配备两种动力系统——1.5升四缸VTEC涡轮增压(我们有相同的设备)和2.0升i-MMD(智能多模式驱动)混合动力。当搭配CVT(无级变速器)或六速手动变速器时,VTEC涡轮磨可提供190马力的总输出和243牛米的扭矩。

另一方面,CR-V i-MMD混合动力车将一台2.0升4缸i-VTEC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磨成对移动到电机上,产生212马力的总输出。驱动力通过单一的固定传动比传递到车轴上,实现更直接、更平稳的扭矩传递。这也标志着本田首款混合动力SUV在欧洲上市。

而汽油混动CR-V可以采用前轮或者全轮驱动。有趣的是,欧洲客户可以选择将他们的CR-V安装在泰国提供的5或7个座位上。本田承诺为第三排乘客提供出色的腿部空间和101度座椅角度,以在长途旅行中提供更大的舒适性。

搭载1.5升VTEC涡轮汽油发动机的本田CR-V预计将于2018年9月开始交付,而混合动力车型将于2019年初开始。考虑到我很幸运能在第四代CR-V上试产,这么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