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阿斯顿马丁来说 2017年是转折的一年 收入增长48%

2022-04-01 10:43:10
导读 阿斯顿马丁控股(英国)有限公司刚刚公布了2017年有史以来最高的收入。这家总部位于Gaydon的超级跑车制造商成功实现了财务转型。积极的财务状

阿斯顿马丁控股(英国)有限公司刚刚公布了2017年有史以来最高的收入。这家总部位于Gaydon的超级跑车制造商成功实现了财务转型。积极的财务状况使得阿斯顿马丁提前了其“第二个百年计划”的时间表——直到2022年,每年都会推出一款新车。

在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12个月中,阿斯顿马丁报告收入8.76亿英镑(47亿令吉),比去年增长48%。税前利润增加2.5亿英镑至8700万英镑(约4.73亿令吉),弥补了公司2016年税前亏损1.63亿英镑(约8.87亿令吉)。

财务业绩的改善主要归功于北美、英国和中国的需求增长,批发销量增至5,098辆。2017年,阿斯顿马丁共转让5117辆汽车,与2016年的3229辆相比增长了58%。阿斯顿马丁的汽车平均售价增长了9%,这反映了客户对个性化选项的需求日益增加。

阿斯顿马丁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博士(Dr Andy Palmer)表示,“2017年,我们实现了创纪录的收入、全年盈利和正的自由现金流。阿斯顿马丁的财务周转现在已经完成,这使得我们能够在保持新的发布时间表和继续实施第二个世纪计划的同时,进一步改善整个业务。我们对新车型的出色反应让我们充满信心,我们将在2018年实现进一步的业绩提升。”

考虑到阿斯顿马丁过去一年的强劲增长,或许吉隆坡阿斯顿马丁无法选择更好的时机让马来西亚回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