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远舰K5改装车亮相欧洲 包括轿车和旅行车

2022-04-01 10:33:09
导读 起亚远舰K5在国内市场亮相后不久,就进入了欧洲。新款Optima有轿车和房地产版本,将于2018年日内瓦国际车展(GIMS)正式亮相。首先,外观上采

起亚远舰K5在国内市场亮相后不久,就进入了欧洲。新款Optima有轿车和房地产版本,将于2018年日内瓦国际车展(GIMS)正式亮相。

首先,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前保险杠、垂直虎鼻式进气格栅、LED雾灯外壳、重新设计的投影仪大灯和全新的LED尾灯图案。合金轮圈的直径范围从16到18英寸。新的跑道红也被添加到调色板。

在整个欧洲的Optima,你会发现一个新的方向盘,带有缎面镀铬内饰、六色环境照明和双色内饰(皮革或织物)。与韩国市场的Optima一样,欧洲市场也获得了新的8.0英寸智能导航UVO 3.0,带有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无线充电器和环视摄像头。

起亚也首次亮相,作为起亚的新1.6升CRDi柴油发动机,代号为“U3”,以取代1。-7升CRDi装置。新发动机采用选择性催化还原(SCR)主动排放控制技术来减少排放,有助于满足严格的欧6d排放标准。输出功率134马力,扭矩320牛米。

Optima系列新品为177马力/264牛米1.6L涡轮增压四缸T-GDI,搭配七速双离合变速器。新的汽油粉碎机在2.0升四缸CVVL(160马力/196牛米)和2.0升T-GDi(241马力/350牛米)之间。

起亚最新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也将与更新的Optima一起提供,该系统结合了驾驶员注意力警告(DAW)、用于行人识别的前防撞辅助系统(FCA)、驾驶保持辅助系统(LKA)和远光灯辅助系统(HBA)。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