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在新现代图森驼鹿

2022-04-30 04:15:24向洋杰
导读 全新现代途胜于去年首次亮相,其大胆的设计使其在拥挤的紧凑型SUV领域脱颖而出。现代重新设计的SUV于上个月开始生产,现在它面临着最严峻的

全新现代途胜于去年首次亮相,其大胆的设计使其在拥挤的紧凑型SUV领域脱颖而出。现代重新设计的SUV于上个月开始生产,现在它面临着最严峻的考验:驼鹿测试。在这项难度极高的操作测试中,赛道上布置了圆锥体,模拟汽车在紧急情况下如何避开道路上的危险。

最近我们看到丰田RAV4在过度转向,几乎失控之后,在驼鹿测试中失败。虽然现代途胜不会在驼鹿测试中自取其辱,但绝对有提升的空间。在相同的测试中,Jeep Compass以49英里/小时的输入速度完成了驼鹿测试,而斯巴鲁森林人和大众途观以48英里/小时的速度完成了测试。

在KM77在西班牙以47英里/小时的速度进行的第一次测试中,现代途胜转向不足,抓住了圆锥。具体来说,KM77在运动内饰中使用了带有自适应减震器和AWD的Tucson Hybrid,但这并没有提高SUV在驼鹿测试中的性能。在47英里每小时的速度下,试驾者无法避免十次尝试至少击中一个圆锥体。根据该出版物,尽管未能通过测试,但这款SUV“安全且易于预测”。经过几次尝试,图森终于完成了驼鹿测试,并没有以44英里/小时的速度撞上圆锥体。与其他SUV相比如何?

至少途胜的表现比RAV4 Prime好,后者以38英里/小时的速度完成了比赛。令人尴尬的是,这太慢了,无法通过测试。

虽然它可能不是最敏捷的SUV,但途胜在障碍赛测试中表现出色,在突然改变方向的过程中车身侧倾最小。

途胜混合动力汽车由涡轮增压1.6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和电动机驱动,它们共同可以产生230马力和258磅-英尺的扭矩,而标准版本则配备了2.5升四缸发动机,可以产生190马力和182磅-英尺的扭矩。这一系列中最好的是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它配备了1.6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总输出功率为265马力和258磅英尺,而一次充电可以提供31英里的续航里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