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Bentayga V8闪耀上路甚至跑偏

2022-04-30 01:36:08缪鸣竹
导读 几乎没有人会买宾利Bentayga,所以他们会冒险远离平坦的道路,但他们渴望适当地测试豪华SUV,所以Harry Metcalfe最近在自己的农场测试了

几乎没有人会买宾利Bentayga,所以他们会冒险远离平坦的道路,但他们渴望适当地测试豪华SUV,所以Harry Metcalfe最近在自己的农场测试了它们。

这位资深记者表示,宾利英国注意到他在自己的农场测试了当前的路虎卫士,想给他Bentayga V8,以表明它也可以处理这种越野环境。

公认越野测试没那么难,仅限于在湿草地上行驶,无论是陡坡还是陡坡。然而,高度可调悬挂系统等系统确实可以帮助SUV轻松应对不同的地形。

后半段评测将聚焦Bentayga V8真正闪耀的道路,操控性好,性能可观,消音效果极佳。Metcalfe补充说,它非常精致,是一种你永远不会厌倦驾驶的车辆,而这种发动机和八速自动变速器也可以与像这种豪华SUV完美匹配。

旗舰Bentayga Speed的6.0升双涡轮增压W12提供626马力和664磅英尺(900牛米)的扭矩,而Bentayga V8的双涡轮增压4.0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542马力和568磅英尺(770牛米)的扭矩。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它懒,因为它可以在4秒内达到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的速度,最高时速将达到180英里/小时(290公里/小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