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迷你帕迪霍普柯克版澳大利亚限量发售

2022-04-30 01:39:48卓荔洋
导读 在目前的MINI Paddy Hopkink Edition订单下,它仅限于65台Cooper S的3门和5门以及与汽车制造商合作的John Cooper works(

在目前的MINI Paddy Hopkink Edition订单下,它仅限于65台Cooper S的3门和5门以及与汽车制造商合作的John Cooper works(JCW)的变体。

这款特别版特别赞扬了帕特里克帕迪霍普柯克(Patrick'Paddy'Hopkirk)在1964年获得的蒙特卡洛奖,并特别提供了辣椒红、白色车顶、钢琴黑套件、黑色装配辅助大灯、侧面的#37图形以及带有霍普柯克签名的白色帽子条纹。

3门和5门舱口模型配备了黑色17英寸JCW '轨道'车轮,运动悬架,LED头灯,雾灯和尾灯,全景天窗,'帕迪霍普柯克版'仪表板插件和门槛,钢琴黑色装饰和无烟煤天篷。此外,标准装备还包括8.8英寸触摸屏显示器,5英寸数字仪表,哈曼卡顿音响,苹果CarPlay,倒车摄像头,MINI Connected,舒适频道,驾驶助手,带制动功能的巡航控制系统和JCW运动真皮包裹的方向盘。

John Cooper Works位于独特的闪亮黑色18英寸“506 style”轮圈上,增加了自适应LED大灯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Cooper S搭载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扭矩为141千瓦(192 PS/189马力),280牛米(207磅英尺)。配合7速DCT使用,车速0-100 km/h (0-62 mph),3门模式6.7秒,5门模式6.8秒。价格分别为54800澳元(42612美元)和56400澳元(43856美元)。

JC的建议零售价为6.9万澳元(53,654美元),配备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以连接8速变速器。凭借其170 kW(231 PS/228 HP)的输出功率和320 Nm(236磅-英尺)的扭矩,它可以在6.1秒内冲刺0-100 km/h(0-62 mph)。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