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迈凯轮的梅林版是一个神奇的力量

2022-04-30 01:30:19徐离安萱
导读 一辆与众不同的迈凯轮塞纳带着拖车找新房。这种特殊的塞纳是“梅林”的一次性版本,它由一个名为巫师黑的定制阴影完成,该阴影由迈凯轮特种

一辆与众不同的迈凯轮塞纳带着拖车找新房。

这种特殊的塞纳是“梅林”的一次性版本,它由一个名为巫师黑的定制阴影完成,该阴影由迈凯轮特种作战的定制油漆负责人达伦'梅林'陶森德创建。该漆的特点是在某些灯光下可以看到彩虹色的火花,与金色细条纹和尾部风端板形成鲜明对比。

在其他地方,这款英国超跑采用198轻质前轮和2010锻造铝合金车轮,采用亮黑色处理,并包裹有245/35和315/30倍耐力P Zero Trofeo R轮胎。还配备了金色六活塞和四活塞前后制动卡钳。

车厢内的定制风格继续存在,有碳纤维桶形座椅,黑色Alcantara内饰,头枕有Merlin gold刺绣,而整个车厢有少量的金色。一个特别吸引人的特点是,驾驶座侧门槛被一名身穿紫色长袍的巫师喷上了迈凯轮细节,描绘了巫师在艾尔顿塞纳的家乡因特拉格斯赛马场的形状下咒语。油门踏板上还刻有月牙和星星的蚀刻图片。

塞纳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功率789马力。这个例子只行驶了600英里(965公里),零售价为1,144,233美元。在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竞价的房子数量已经达到了90万美元,并且在拍卖中停留了9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