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ion XP-1原型机在洛杉矶街头看起来更奇怪

2022-04-30 01:23:50秦彪雯
导读 当Hyperion去年夏天推出XP-1原型时,我们注意到它看起来像一辆外星布加迪。由于这种模式在洛杉矶的街道上看起来绝对陌生,它今天正在支持这

当Hyperion去年夏天推出XP-1原型时,我们注意到它看起来像一辆外星布加迪。

由于这种模式在洛杉矶的街道上看起来绝对陌生,它今天正在支持这种信念。

原型车采用双色迷彩装饰,在白色汽车的海洋中轻松脱颖而出。相比之下,红色法拉利California T看起来也很无聊。

实地参观Hyperion XP-1没说太多,但原型车看起来和去年推出的车一样。因此,它可能具有钛增强复合材料机身和周围玻璃座舱盖的功能。我们还可以看到“涡流强制”进气口和主动空气动力学侧叶片,有助于提高高速转弯。

它并不是让XP-1脱颖而出的唯一设计,因为它是一辆氢动力超跑,拥有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碳纤维储氢罐和超级电容储能技术。该公司一直不愿透露细节,但预计该车将配备多个电机,全轮驱动和三速变速器。

性能方面,该车型0-60英里/小时(0-96公里/小时)加速不到2.2秒,最高时速超过221英里/小时(356公里/小时)。虽然加氢站数量少且相距较远,但XP-1的预计续航里程为1016英里(1635公里),问题不大。

XP-1明年投产,只能生产300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