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5年雪佛兰Bel Air restomd拥有无可挑剔的外观 配有525马力的V8发动机

2022-04-30 01:17:34虞心枝
导读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辆能让你成为城市话题的车,也许你想试试这辆改装的1955年雪佛兰Bel Air。这辆车将参加3月中旬在格伦代尔举行的Mecum拍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辆能让你成为城市话题的车,也许你想试试这辆改装的1955年雪佛兰Bel Air。

这辆车将参加3月中旬在格伦代尔举行的Mecum拍卖会,由于最近进行了全面修复,它势必会吸引许多参与者的关注。

RK Motors性能中心是该公司负责的框架,烧烤架生产,并为该车配备了6.2升LS3 V8,可输出525马力的功率。这种动力搭配GM460E四速自动变速箱,通过有限功率,差速器为后轮提供动力。列表中没有提到汽车加速的速度,但我们怀疑它的gr声足以让一些现代跑车的车主挠头。

在检修汽车时,RK汽车公司给它配备了C4雪佛兰科尔维特的Art Morrison底盘和悬架。它还具有动力齿条齿轮转向和贝尔四轮动力盘式制动器。

在查克飞车手罗德内饰公司的帮助下,汽车的发动机室进行了许多改造。除了用于门板、座椅和仪表板的绿色和灰色皮革,该车还配备了现代音响系统、倾斜车轮、气候控制和钢坯铝制仪表。

自恢复以来,它只行驶了1100英里(1770公里),因此使贝莱尔更加令人愉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