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容量卡车迫使福特和通用做出艰难决定

2022-04-29 13:55:54朱香辰
导读 疫情已经过去一年了,汽车工业仍然面临着许多问题。但福特透露,2021年福特F-150的库存周转率非常快。目前F-150的平均交易时间为9天。一辆

疫情已经过去一年了,汽车工业仍然面临着许多问题。但福特透露,2021年福特F-150的库存周转率非常快。目前F-150的平均交易时间为9天。一辆车平均需要一到两周的时间,一个月甚至更长的时间也不少见。虽然疫情导致了经济衰退,但福特卡车并不是唯一销售强劲的产品。通用汽车2020年销售了839,691辆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车型,而卡车销量在2021年初没有放缓。

《底特律新闻》报道,通用汽车对GMC Sierra卡车的需求如此之大,以至于其安大略省的奥沙瓦工厂将于明年恢复生产,并将投资7500万美元在俄亥俄州托莱多的变速器工厂。看来,虽然通用汽车正在加紧努力,以确保到2025年将有30款电动汽车上市,到2035年其整个系列将实现零排放,但它仍然要满足活塞卡车的需求。

与此同时,福特在12月份报告了创纪录的2021架F-150订单,并通过从密歇根州的福特迪尔伯恩卡车厂和密苏里州的堪萨斯城组装厂推出卡车来满足巨大的需求,做好了准备。然而,福特受到了全球半导体短缺的打击。

半导体的短缺迫使福特停止生产F-150,以减少两家工厂的产量。在2月8日的那一周,密歇根州的工厂将从三班制减少到一班制,而密苏里州的工厂本周将只减少到三班制中的一班。福特认为将于2月15日恢复正常生产。

通用汽车也面临同样的问题,在同一周内放缓了雪佛兰Malibu、凯迪拉克XT4、雪佛兰Equinox和别克Encore的生产。据预测,芯片短缺可能会持续到今年第三季度,因此今年汽车产量将减少近百万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