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电动凯迪拉克Lyriq SUV将于2022年投放市场

2022-04-29 14:07:48欧阳露彬
导读 凯迪拉克已经选择在2021年的超级碗广告中展示全电动Lyriq及其先进的超级巡航免提驾驶功能。该广告围绕一个名叫剪刀手埃德加查拉梅的男孩的

凯迪拉克已经选择在2021年的超级碗广告中展示全电动Lyriq及其先进的超级巡航免提驾驶功能。

该广告围绕一个名叫剪刀手埃德加查拉梅的男孩的出生展开。就像剪刀手爱德华一样,埃德加因为双手遇到了很多挑战,但是因为超级巡航,他不再需要面对的一个挑战就是驾驶。

最新版本的超级巡航允许在兼容的道路上免提驾驶,这意味着即使剪刀手埃德加也可以享受驾驶方向盘的乐趣。

这不是唯一一个用凯迪拉克Lyriq做超级碗广告的。事实上,通用汽车的官方广告同时展示了Lyriq和GMC悍马EV,凸显了该公司向电动汽车的转型。

向世人展示的凯迪拉克Lyriq是一款展示车,但据说代表了80-85%的量产车型。它将于2022年上市,基于通用下一代模块化电动汽车平台,搭载该品牌的Ultium电动动力总成。Lyriq的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都将推出。

引人关注的不仅是Lyriq的外观设计,还有内饰。该车舱的亮点是其33英寸的LED集成显示器,包含数字仪表盘和信息娱乐系统。这种屏幕是目前汽车行业所有屏幕中每英寸像素最高的,可以配合双平面增强现实抬头显示器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