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梅赛德斯-AMG G63 6x6是网络名人的梦想

2022-04-29 13:51:32公冶芳露
导读 晚期资本主义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好处,包括廉价的智能手机,悬浮滑板,六轮豪华越野车。互联网已经为这些六轮驱动产品疯狂了。到目前为止,最

晚期资本主义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好处,包括廉价的智能手机,悬浮滑板,六轮豪华越野车。互联网已经为这些六轮驱动产品疯狂了。到目前为止,最流行的迭代是基于奔驰-AMG G63。据估计,仅生产了100至160辆奔驰-AMG G63 6x6汽车。除非你是一个疯狂的俄罗斯人,可以自己建造,否则你拥有的价格是非常昂贵的。

去年,我们看到一个卖了85.9万欧元(略高于100万美元)。现在Pistonheads有一款2015款米色金属漆的例子,售价更高,87.2万欧元(104万美元)。

这些异国情调的越野机器可能是为了残酷地征服自然而制造的,但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会在Instagram上的宠物老虎旁边度过一生。尽管如此,G63 6x6还是有硬核的齿轮,比如分动箱的低速比,总共五个差速锁,一个门轴和一个巨大的37英寸轮胎。根据对这款车的描述,“需要适应山崎地形中山羊的所有敏捷”。野兽搭载5.5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产生544马力的功率。虽然它的整备质量为7700磅,但前进到60英里只需7.8秒,但它的最高速度被电子设备限制在100英里/小时。

你看到的例子是2015年交付科威特之前的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车主私人收藏,该车以私人收藏的形式展示。里程表的里程只有230英里,它有各种现代的奢侈品,如Alcantara顶篷,滑动天窗,后排娱乐系统,哈曼卡顿环绕音响系统和独立的座椅加热和冷却系统。当你买了这个东西,你会收到许多女士和朋友,Instagram的追随者和一千个尊重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