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狂喜庆祝110周年

2022-04-29 13:16:44通琦政
导读 有些汽车制造商的品牌意识很强,所以大多数人可以通过展示阴影轮廓来识别他们的汽车,而不需要任何细节。一些例子包括宝马的肾形格栅——尽

有些汽车制造商的品牌意识很强,所以大多数人可以通过展示阴影轮廓来识别他们的汽车,而不需要任何细节。一些例子包括宝马的肾形格栅——尽管这不是我以前喜欢的造型——以及保时捷911或吉普的七杆格栅的锐利轮廓。

还可以加上劳斯莱斯的“狂喜之灵”徽章。就在几天前,狂喜之魂庆祝了它的110周年纪念,这给了英国汽车制造商一个绝佳的机会来回顾这一奢华和富裕象征的起源。

早在1911年2月6日,狂喜精神就被正式注册为英国汽车制造商的知识产权。它的原型是一尊名为“语者”的铜像。一位名叫查尔斯赛克斯(Charles Sykes)的雕塑家兼插画家负责这辆车的创作。他在比留为比留的曼塔古勋爵设计了这个概念。曼古被描述为劳斯莱斯的早期狂热爱好者。

如今,劳斯莱斯与艺术界保持着联系,尤其是通过公司的艺术项目MUSE。虽然销魂精神一个多世纪以来变化不大,在“鬼”“幻影”等车型的引擎盖上依然使用,但明显比过去小了。最初的设计是7英寸,但今天的版本只有3/4英寸。

奔驰已经逐渐放弃了经典的引擎盖装饰,而劳斯莱斯在狂喜方面也不打算这么做。事实上,当劳斯莱斯去年发布其新的品牌标识时,它承诺要让这个小雕像在虚拟世界中有更多的存在。

劳斯莱斯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托尔斯滕穆勒-奥特沃斯(Torsten Muller-Otvos)表示,“忘我精神不仅仅代表我们的公司和我们的产品。”对我们的顾客来说,她是成功、努力、成就和地位的强有力象征,并立即得到普遍认可。"

这是未来110年汽车世界最受欢迎的标志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