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保时捷收藏拍卖羡慕你

2022-04-29 13:12:57江园媚
导读 保存完好的保时捷在拍卖会上拍出高价的情况并不少见。一个卖家同时拍卖一辆罕见的保时捷,而不是七辆,这是非常罕见的。这些漂亮的保时捷被

保存完好的保时捷在拍卖会上拍出高价的情况并不少见。一个卖家同时拍卖一辆罕见的保时捷,而不是七辆,这是非常罕见的。这些漂亮的保时捷被称为瑞士收藏,它们都是在过去25年左右生产的。最老的车型是1995年的保时捷911Turbo Cabriolet。组成这一久负盛名的系列的最新车型是2018款911 GT2 RS。

RM苏富比将在本月晚些时候举行一场基于开放时间的在线拍卖。

该系列的其他五款保时捷汽车包括2010款911 GT2 RS、2010款911运动经典版、2004款Carrera GT、2014款918 Spyder和2017款911R。也许最吸引人的模式就是这个群体中的老年人。95年的911 Turbo Cabriolet .它是保时捷独家制造的14款993 Turbo Cabriolets之一,时速仅为32,000公里(19,883英里)。据信这辆保时捷是迈克尔舒马赫的经纪人威利韦伯委托的。该系列中另外三款敞篷车之一是黄色的Carrera GT。

这款GT采用保时捷首款单体式底盘和超过600马力的5.7升V10发动机,成为北美644辆GT之一。

2010款保时捷911 Sport Classic是仅有的250款车型之一,续航时间不到25,600公里(15,907英里)。顾名思义,它是为了纪念保时捷的辉煌历史而制造的,并采用经典的灰色涂漆。该系列的另一款2010款保时捷911 GT2 RS带来了更强劲的动力。这个瑞士的例子有620马力,由卡雷拉白色制成,并有一个华丽的黑色/红色真皮内饰。时钟只有6000公里(3728英里)。

在其他车型中,令人惊叹的2014款918 Spyder车型是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它采用液态铬蓝色金属漆,仅价值63,000美元。内部有一个摩卡棕色皮革舱,使其成为该规格中仅有的三辆918 Spyders之一。

Purist的保时捷2017款保时捷911 R也有不错的规格,棕色真皮上有海湾蓝漆。这是已经交付给瑞士的41架这样的飞机之一。这款991一代911 R拥有GT3 RS的动力系统,但其可爱的六速手动变速器取代了PDK。

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2018款保时捷911 GT2 RS'Weissach'。它只覆盖了大约280英里,几乎处于一个全新的状态。为了让外观更时尚,它的扰流板被删除了,同时拥有金色的中控锁轮和深蓝色/浅蓝色双色内饰。它在Azzuro California Metal完成,并通过其3.8升六缸发动机产生近700马力的功率。

很明显,这个令人惊叹的系列的卖家是一个真正的保时捷爱好者。瑞士系列是我们见过的最好的保时捷系列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