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S更新了520英里网格模式选项

2022-04-29 11:41:40薛言苑
导读 特斯拉在2012年推出了Model S,现在它在风格和性能方面对电动汽车进行了第一次有意义的更新。特斯拉几乎没有大张旗鼓地更新其股东和网站

特斯拉在2012年推出了Model S,现在它在风格和性能方面对电动汽车进行了第一次有意义的更新。特斯拉几乎没有大张旗鼓地更新其股东和网站的外观,并增加了Plad选项,广告范围为520英里,0-60英里/小时的时间不到两秒,最高时速超过200英里/小时,速度为8-2/4英里。特斯拉没有给出确切的数字,但声称它使Model S成为“有史以来加速最快的量产车”。在今年晚些时候包括和提供任何州或联邦激励措施之前,格子动力系统选项的价格为139,990美元。

所有Model S内饰都在更新动力系统、电池组、电池模块和驱动装置。新的基本型双马达Model S Long Range将于3月份上市,续航里程为412英里(比Long Range Plus长10英里),起价为79,990美元。90英里的Model S格子现在要11.9万美元。

外观适度更新,为Model S带来了更具侵略性的皮带和更光滑的发动机罩,得益于九年后的原始设计,保持更新并不需要太多工作。更大的设计更新是内部的。

更新保持了内部的流线型,并失去了类似于Model 3和Model Y设备的垂直屏幕。随着特斯拉继续努力为其汽车提供更多娱乐,后排乘客现在在中控台上安装了一个小屏幕。仪表板保持不变,但驾驶舱里有一只大象:一个长方形的飞机轭取代了方向盘。这是一部不要脸的80年代科幻怀旧作品,采用了不一样的超现代风格和内饰。

长期以来,汽车制造商已经放弃了重塑方向盘的努力。因此,轭架是否可用,或者我们是否会看到新Model S车主在停车场挣扎,这很有意思。当然,你可以花1万美元添加“全自动驾驶能力”,它具有自动泊车和召唤功能,可以消除使用细长矩形驾驶公路车辆带来的任何弊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