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首款GMC悍马电动车慈善拍卖

2022-04-29 11:46:47司马保青
导读 虽然对于我们来说,普通人通常很难承受现代汽车在世界范围内的异域高价,但当高价汽车被拍卖用于慈善目的时,感觉就不一样了。Ram 1500

虽然对于我们来说,普通人通常很难承受现代汽车在世界范围内的异域高价,但当高价汽车被拍卖用于慈善目的时,感觉就不一样了。Ram 1500 TRX的第一个例子就是如此,而2020年的第一辆2020雪佛兰科尔维特Stingray以30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所有这些都捐赠给了一个慈善组织。

通用汽车再次筹集资金支持两家慈善机构,这一次是与巴雷特-杰克逊拍卖2022辆GMC悍马EVEdition 1 VIN001。这不是唯一一辆会通过拍卖的车。

通用的另一款产品,首批2020款克尔维特C8敞篷零售车,即将被抢购一空。这两辆车将于3月20日至27日在斯科茨代尔的westworld拍卖行拍卖。

去年悍马1版虽然价格是六位数,但是仅仅一个小时就卖完了。如果说普通的悍马不够吸引人,那么Edition 1就是它的1000马力三电机动力总成、全景摄像系统、超级巡航和独特的车标。凭借0-60mph时间为0 s/s和快速充电功能,我们预计悍马将为福特F-150 Electric和Rivian R1T等竞争对手带来困难时期。

至于Corvette,这是2020 canopy的第一款零售产品,采用黑色内饰/Andrenaline红色。这比最近拍卖失败的最终2020款克尔维特敞篷车更有味道。

黑色Vette安装在顶部3LT内部,并配备Z51性能套件。出售悍马的收益将转移到斯蒂芬席勒隧道到塔基金会,而克尔维特的总出售将有利于密歇根州东南部的联合之路。

Barrett-Jackson总裁史蒂夫戴维斯说:“出售这些非凡的通用汽车是我们支持一些非常有价值的慈善机构的重要努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