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3尺寸参数

2022-04-29 11:36:03顾航勇
导读 机身尺寸方面,Model3的长宽高分别为4694*1850*1443mm和2875mm。特斯拉Model3为纯电动汽车,官方指导价为32 8万元。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汽

机身尺寸方面,Model3的长宽高分别为4694*1850*1443mm和2875mm。

特斯拉Model3为纯电动汽车,官方指导价为32.8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汽车公司已经在中国上海设立了汽车工厂,其在中国的首款车型特斯拉model3也已经开始预售,价格略低于进口车型。

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对汽车的需求,特斯拉model3也推出了多款车型。动力方面,该车型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340kw,最大扭矩639Nm;传动系统方面,电动机匹配电动车单速变速箱。

该车电池组采用三元锂电池,最大续航595km。

从外观上看,这款车采用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科技感很强。从车身尺寸来看,这款车虽然不长,但是车轴表现很好,长车轴表现更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