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会激怒特斯拉和普锐斯车主

2022-04-29 11:22:11韩亚菡
导读 如果你是特斯拉的车主,那么你很可能会遇到一种叫做ICE-ing的情况。冰,当然是内燃机的代名词。它的做法是故意把一辆内燃机车停在特斯拉增

如果你是特斯拉的车主,那么你很可能会遇到一种叫做ICE-ing的情况。冰,当然是内燃机的代名词。它的做法是故意把一辆内燃机车停在特斯拉增压器前面。例如,特斯拉model 3的车主将被禁止为他的汽车提供一些急需的电力。大约两年前结冰开始积聚蒸汽,卡车车主通常是最大的罪魁祸首。在某些情况下,断开连接电缆会损坏充电器。

特斯拉的回应是在停车位部署一个锁定设备,需要将二维码链接到应用程序,以便车主在需要时可以解锁。

可惜这个并没有在全国范围内部署,一些内燃机车主还在继续挑衅。例如:这台被劫持的Ram 1500的主人。上图是TheTeslaLife在Twitter上分享的,显示了一根充电电缆“连接”到卡车的排气管上。业主设法将几乎整条电缆推进了脏水管道。也许最有争议的是写在尾门上的话:“我认出它是一辆普锐斯”。

车主明显指的是丰田普锐斯,这是一款使用内燃机的混合动力或者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很明显,他没有做作业,这个笑话是针对他的。没有一款丰田车型兼容特斯拉增压器。只有特斯拉。他真的应该考虑在下一次所谓的停车工作之前改变措辞。

虽然俄勒冈州电动汽车协会(OEVA)在自己的推特上标记了这张照片,但推特帖子没有说明照片是在哪里拍摄的。希望这件事被大家嘲笑。你没必要对这种小事发脾气。这辆卡车的车主应该被告知(如果还没有的话)底特律三大汽车制造商都将很快推出全电动全尺寸皮卡。

F-150 EV将于明年推出,其次是通用汽车和Ram。也许再过几年,这家伙会在一辆新卡车上找到乐趣,四个轮子都有瞬时扭矩和非凡的牵引力,越野和加速功能。埃隆马斯克甚至可以把他卖给一辆电脑卡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