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福特野马运动车型将面临延期

2022-04-29 11:28:35湛荣思
导读 据悉,由于SUV的可拆卸顶盖,福特Bronco已被推迟到夏季,许多Bronco Sport客户对“宝贝Bronco”的生产没有受到影响感到欣慰。野马运动仍

据悉,由于SUV的可拆卸顶盖,福特Bronco已被推迟到夏季,许多Bronco Sport客户对“宝贝Bronco”的生产没有受到影响感到欣慰。野马运动仍然是一款非常有能力和理想的越野SUV,毕竟,特别是当它骑在沉重的橡胶上时。然而,福特汽车管理局现在报告说,一些野马运动模型遭受了自己的延误。据熟悉SUV生产计划的消息人士称,四周的延迟适用于配备一些可选功能的Bronco Sports。那么,这些功能到底是什么?

订购电动天窗、II级拖车套件或灰色车顶双色喷漆方案的客户将会遇到近一个月的延迟。天窗拖车套件和拖车套件会影响“大弯”、“外滩”和“荒地”的装饰,而“荒地”提供两种色调的油漆作为选择。除了这些信息,目前还不清楚为什么这些确切的功能会受到延迟的影响,但随后,Bronco再次证明,即使是一个组件也可以影响整个过程。幸运的是,订购入门级Bronco Sport的客户不必担心这种延迟。

考虑到天窗和拖车袋可能是受欢迎的选择,我们可以假设长时间的等待会使许多客户感到沮丧。当然,持续的疫情也造成了整个行业的许多其他延迟。最近有消息称,2022年丰田86的发布推迟了,目前还不太可能,因为日系品牌想亲自展示,而不是虚拟。从福特的角度来看,我们希望这是影响野马和野马运动的最后一个生产障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