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发布全新iDrive系统的诡异预告片

2022-04-29 11:18:32纪明琪
导读 去年年底,宝马因其怪异的社交媒体帖子引起了一些批评,这些帖子用“好吧,婴儿潮一代”这样的词语批评了批评者。这些广告旨在通过宣称仇恨

去年年底,宝马因其怪异的社交媒体帖子引起了一些批评,这些帖子用“好吧,婴儿潮一代”这样的词语批评了批评者。这些广告旨在通过宣称仇恨者没有为未来做好准备,来抵制2022款新宝马iX不是“真正的宝马”的抱怨。嗯,宝马的营销团队似乎进入了一个千禧一代和婴儿潮一代的完整模型,有一个新的iDrive信息娱乐系统的预告片。

预告片在2021年的全虚拟消费电子展(CES)上亮相,回顾了iDrive的20年历史,同时调侃了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亮相的最新一代产品。对全新宝马iDrive的细节一无所知,但预告片本身简直无语。如果你今天看了一个和汽车有关的视频,那就顺其自然吧。

该视频在德国宝马世界举行,两名员工负责将新iX停放在平台上。2001年的宝马7系(760Li)是第一款搭载iDrive的车,需要先撤下来,但随着两位员工的离职,该车就像《玩具总动员》里的场景一样生动。Series 7只在iX上工作,称其为“小偷”,并确认平台上只允许生产中的汽车。“不允许玩具车,”它生气地说。

然后iX就活过来了,叫第七季“爷爷”,说“你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两者之间有一些来回,也有一些千禧一代的开掘,比如“你当然不懂,不可能跟你们这一代人说。”

两辆车争论各自的iDrive系统能做什么,而iX提到司机可以给它起个名字。与当前版本的iDrive不同,该版本需要司机说“嘿,宝马”才能激活语音命令,新版本将允许自定义名称。然后第七季开玩笑说要用“电子鸡”这个名字。

预告片九结束,承认第七季是“真正的经典”。如果没有最初的iDrive系统,新版本就永远不会存在。这是不同的预告片。虽然很蠢,但确实让我们很好奇,希望在2021年晚些时候能看到更广泛的消息。正如谍照所证明的,部分宝马车型甚至可能会取消对家族旋钮的支持。一种新的控制方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