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MG新混动车是超级车而不是S65

2022-04-29 00:50:02汪韵薇
导读 我们知道梅赛德斯-AMG已经开发这款新超级汽车有一段时间了,现在看来测试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2022款AMG S63e插电式混动不是普通的

我们知道梅赛德斯-AMG已经开发这款新超级汽车有一段时间了,现在看来测试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2022款AMG S63e插电式混动不是普通的奔驰S级。预计有700马力左右,将超过目前在售的S580 4Matic的产量。它由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496马力,扭矩为516磅-英尺,而EQ轻型混合动力辅助系统的额外扭矩为21马力和184磅-英尺。

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S63e的正式亮相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进行,销售将在今年年底开始。这仍然给了德国汽车制造商的高性能部门一些时间来准备这款超级汽车。

此前,我们在纽伯格看到了原型车测试,但今天,我们的间谍摄影师捕捉到了另一辆测试M,它正在瑞典的寒冷天气中进行测试。S63e为什么这么大?因为它将用最终版本的S65取代2013年停产的V12驱动的S65。这款hot rod混动车不同于之前的车型,会更加环保。

在这些新照片中可以发现混动系统的存在,充电口位于左尾翼。AMG的其他外部修改将包括泛美格栅,更具运动性和侵略性的前保险杠和位于四个排气管之间的后扩散器。

该消息人士还表示,内饰将采用与普通S级轿车相同的技术,尤其是12.8英寸的触摸屏、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多达五个(五个!)触摸屏。鉴于其S65的接班人地位,不要指望S63e会便宜。我们在讨论超跑的定价。S65的价格不低于23.25万美元。

但是,如果S63e预期的70HP对部分买家来说还是不够好怎么办?他们应该不用太担心,因为AMG也在研发顶级的S73e,功率在800马力左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