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这辆奥兹莫比尔442 W-30敞篷车 听7.5升美国肌肉唱歌

2022-04-29 00:55:08叶园环
导读 上个月是通用汽车决定杀死奥兹莫比尔的20周年纪念日。虽然大多数人对该品牌后来的车型没有美好的回忆,但442却不是这样。42最初是作为一个

上个月是通用汽车决定杀死奥兹莫比尔的20周年纪念日。

虽然大多数人对该品牌后来的车型没有美好的回忆,但442却不是这样。

42最初是作为一个包推出的,后来在1968年成为一个独立的车型。它的7.5升V8发动机非常出色,可以产生365马力(272 kW/370 PS)和500磅-英尺(678 Nm)的扭矩。

这就把我们带到了1970年的442 W-30敞篷车,它将于3月份由Mecum拍卖。当时生产的96款车中,只有一款采用四速手动变速箱和W-30高性能套件的车型脱颖而出,一直沿用至今。

穿着暮光之蓝搭配对比鲜明的白色装饰,这可能是终极豪华肌肉车。这部分是由于W-30套件,它增加了一个玻璃纤维冲压空气罩,一个“低限”空气过滤器和一个铝制进气歧管。发动机还配备了升级的内饰,包括一个特殊的凸轮轴。由于这些变化,据报道输出功率上升到370马力(276千瓦/375马力)。

尽管是一个野兽,442是相对豪华的,因为它有黑色的桶形座椅,金属装饰和英亩的人造木材装饰。这款特殊车型还配备了定制运动方向盘、八轨播放器和赫斯特换挡杆。

其他值得注意的亮点包括前盘式制动器和可选的Super Stock I车轮由固特异G70-14 Polyglas斜交轮胎制成。该型号还配有“后轮轴上理想的W-27铝制差速器盖”。

目前还没有拍卖估价,不过车可以无底价出售,希望能找到好归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