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S-Vision将继续作为研发工具存在

2022-04-29 00:14:24平安政
导读 一年前,我们首次展示了索尼Vision-S。这款时尚的EV代表了索尼对自动驾驶电动汽车的愿景,它可以利用索尼先进的人工智能、云和电信技术与特

一年前,我们首次展示了索尼Vision-S。这款时尚的EV代表了索尼对自动驾驶电动汽车的愿景,它可以利用索尼先进的人工智能、云和电信技术与特斯拉Model S等汽车竞争。去年8月,Vision-S来到东京,尽管有传言称这款汽车永远不会点亮。本月早些时候,索尼为2021年消费电子展(CES)发布了该车的录像带。该公司此前曾表示不会生产Vision-S,然而,该车将被用作其自动驾驶技术和汽车Playstation的测试平台,目前仍在持续开发中。

在最近一次对汽车和司机的采访中,索尼发言人表示,这款汽车不会面向消费市场,而是将被用作该公司自动驾驶技术的测试平台:

“目前,我们没有大规模生产或销售这款车的计划。随着人们对移动性的期待成为未来的主要趋势,我们正在探索索尼如何以有意义的方式为自动驾驶时代做出贡献。”

这确实是一个令人失望的消息,因为这款车绝对是外观,并且拥有先进的技术,比如计划中的4级驾驶辅助系统,这意味着驾驶员只需很少的输入就可以驾驶汽车。

索尼也因其音频技术而闻名。Vision-S包括“360现实音频”,可以在乘员头部周围产生声音茧。预估功率536马力,不小气。

随着竞争对手科技巨头苹果公司准备在2024年推出自己的电动汽车,索尼可能会错过一个巨大的机会,因为竞争对手科技巨头苹果公司准备最早在2024年推出自己的电动汽车,但至少这种汽车将继续为新汽车技术的发展做出贡献,而不是在博物馆里积累灰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