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凯迪拉克需要的XLR的继任者

2022-04-28 11:59:40寿露婵
导读 凯迪拉克目前在其产品阵容中有一些优秀的产品,如新凯雷德,以及即将推出的Lyriq-该品牌的第一款电动汽车-将为该公司开创一个新时代。然而

凯迪拉克目前在其产品阵容中有一些优秀的产品,如新凯雷德,以及即将推出的Lyriq-该品牌的第一款电动汽车-将为该公司开创一个新时代。然而,除了传统的轿车和SUV车身风格,凯迪拉克仍然缺乏真正运动和雄心勃勃的车型。凯迪拉克XLR基于克尔维特C6试图填补这一角色,但其成功是有限的。更好的选择可能是基于最新的克尔维特C8 sports,中置引擎Caddy,这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跑车。Oscar Vargas总结了基于C8的Caddy的外观。

在轮廓上,运动型的凯迪拉克效果图明显类似于C8,但在凯迪拉克的风格提示下,它有自己的视觉吸引力。在前面,引人注目的大灯组有垂直元素,并深入到前保险杠。外观立刻将这款跑车与凯迪拉克轿车(如CT5)联系起来。凯迪拉克进气格栅的一些细微解释代替了克尔维特倾斜的前端。在旁边,渲染器有独特的轮子,一个较小的进气口,集成了V形徽章,以及一个更复杂的设计,在门后的温室形状。后端没有渲染,但从这个角度看,绝对像是一辆正版的凯迪拉克跑车。

这个渲染比原来的XLR和早期基于C8的凯迪拉克渲染更漂亮。理论上,这款新凯迪拉克可以利用C8令人印象深刻的6.2升V8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以产生495马力和470磅-英尺的扭矩。根据实际测试,在轻巡洋舰上,达到60英里每小时的速度只需要2.8秒。在内部,球童车可能有更豪华的风格,这使其区别于运动“Vette”。如果凯迪拉克真的给我们惊喜,用大功率的汽油发动机做小批量的跑车,那还不如等有时间的时候再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