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得到一个惊喜的更新

2022-04-28 11:56:28燕力子
导读 福特野马Shelby GT500的收益将在2021年保持不变,但买家将有一些新的选择。最终工厂制造的70马力野马已经可以与处理包和碳纤维履带包一

福特野马Shelby GT500的收益将在2021年保持不变,但买家将有一些新的选择。最终工厂制造的70马力野马已经可以与处理包和碳纤维履带包一起使用,但需要额外的成本,但福特将提供第三个包来吸引客户。

2021年的野马Shelby GT500还将提供一种新的碳纤维处理套件,该套件将当前两种套件的一些最佳元素结合在一起。比如碳纤维赛道套件的20英寸轮毂(虽然会用喷漆代替裸露的碳纤维),以及操作包中的可调节支柱顶部支架和Gainey襟翼。

车主将获得他们想要的一些额外的重量减轻和性能导向的功能,而不必为碳纤维赛道套件中包含的所有项目支付额外的18,500美元。记住,野马谢尔比GT500起价超过74000美元。

CarBuzz联系了福特,发言人证实“有一个新的21MY野马Shelby GT500包,以新的碳纤维处理包的形式。”价格稍后公布。

新的软件包还提供其他功能,包括轮锁套件,分叉柳条和抓钩壶。包括Recaro真皮装饰座椅,删除后排座椅,暴露的碳纤维仪表板和GT4赛道翼,以及米其林飞行员杯运动2轮胎。

野马GT500的其余功能保持不变。现有的两个软件包也将返回新的车型年。机械增压的5.2升Predator V8不需要任何更新,也不需要10速自动变速器直接将动力传递给后轮。去年,我们注意到几家福特经销商对汽车疯狂涨价,这让福特及其客户非常愤怒。

希望一些第一年型号的炒作已经冷却下来,客户将能够支付标价。同时,我们仍在等待蓝色椭圆形的答复或官方公告,其中应包括新套餐的价格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