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300存在严重问题

2022-04-28 11:50:59葛功
导读 新车的质量控制问题并不新鲜。问问C8雪佛兰科尔维特Stingray的早期采用者就知道了,他们报告了仪表板缝合的问题。但有时制造商会不小心用不

新车的质量控制问题并不新鲜。问问C8雪佛兰科尔维特Stingray的早期采用者就知道了,他们报告了仪表板缝合的问题。但有时制造商会不小心用不正确的零件装运汽车。比如凯迪拉克去年出货的几款CT4车型,徽章都是错的,但相对于克莱斯勒300来说,这是一个比较小的问题。

当Reddit上的用户浏览二手克莱斯勒300交易时,他们在杰克逊维尔克莱斯勒道奇吉普经销商公布的销售名单中发现了一辆非常不寻常的2020款克莱斯勒300 Touring。

乍一看,它就像一辆普通的克莱斯勒300。但仔细检查后发现,该车以某种方式出厂,出现了一些严重的质量控制问题。该车在广告中宣传有可选的镀铬外观套件,但工厂中有人忘记在前排乘客车门顶部应用镀铬装饰条。

如果这还不够糟糕,那么大灯根本不匹配。左大灯边框变暗,所以这款车看起来是镀铬外观套件和运动外观套件的混搭,镀铬元素被黑色装饰取代。

坦率地说,令人费解的是,在汽车出厂前,没有人注意到这些明显的问题。这位用户在Reddit上写道:“最近我一直在浏览克莱斯勒300s(不要评价),因为你现在可以获得一些疯狂的交易。”“但这让我停下来。我从来没见过这种事。”

如果你想拥有一辆外观独特的一次性克莱斯勒300,在撰写本文时,该车仍在经销商处出售,售价为28,398美元。到2021年,克莱斯勒300的起价将为30,445美元,并将仅以两种装饰形式销售:旅行车和300S。前者可用于FWD或AWD,而300S只能用于RWD。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