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福特野马的竞争对手GMC需要建立的

2022-04-27 13:31:32丁逸奇
导读 全新福特野马目标明确:吉普牧人。这就是我们等待多年的底特律两大竞争对手之间的越野SUV之战。但是通用在哪里?雪佛兰Blazer和开拓者都是

全新福特野马目标明确:吉普牧人。这就是我们等待多年的底特律两大竞争对手之间的越野SUV之战。但是通用在哪里?雪佛兰Blazer和开拓者都是清一色的SUV,现在看来都是基于轿车的跨界车。告诉你吧。与此同时,GMC正忙于吸引那些认为雪佛兰品牌不如他们,但对凯迪拉克凯雷德或XT5不感兴趣的客户,因为他们想要越野风格而不是花哨。

然而GMC显然错过了一个巨大的机会,我们还在等待宣布吉米重生的那一天。全新GMC悍马EV无论是动力总成还是价格都处于完全不同的领域。GMC需要价格更实惠,燃烧动力更强的野马和牧马人竞争对手。

设计师Ryan Schlotthauer创造了一个完美的起点。也许GMC甚至应该在凯迪拉克的工作室实习结束后雇佣他。

你正在寻找的是一个GMC巨石概念的建议。它似乎融入了新悍马EV的元素和独特的态度。注意前保险杠的拖车钩,独特的大灯标志,严重的越野胶,方形挡泥板。平板暗示全电动力总成潜伏在车内,双门车身风格搭配教练门很酷。

外观也相当激进,物理按键相对较少,外观大体干净。顶部是一个有趣的货运系统,旁边有三个横杆和LED灯。GMC标志骄傲地展示在汽车的后盖上,而备胎和车轮安装在后门上,采用了完全一体化的设计。激光雷达等新技术也可以扫描前方地形。

通用管理层是否会继续采用这一理念,为其提供急需的中型复古越野车,完全取决于通用管理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