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通用汽车车型将使用更多的3D打印零件

2022-04-27 13:26:11习榕媚
导读 通用汽车公司刚刚宣布,将开设一家专门从事3D打印的全新工厂,以期验证增材制造技术在原型制造和生产中的新用途。不,并不意味着通用会打印

通用汽车公司刚刚宣布,将开设一家专门从事3D打印的全新工厂,以期验证增材制造技术在原型制造和生产中的新用途。

不,并不意味着通用会打印你的下一辆雪佛兰Traverse,但是可以想象的是,未来的通用汽车可能会包含一些3D打印的部件,或者使用更多的3D打印原型和工具进行设计和制造。为了加快技术的采用,通用汽车新的15,000平方英尺的“增材产业化中心”共配备了24台3D打印机,涵盖了增材制造技术,包括选择性激光烧结、选择性激光熔化、多射流融合和熔融沉积建模。当我们听到“3D打印”这个词时,我们往往会想到最后一种,它依靠计算机控制的加热喷嘴一层一层地铺设熔化的细丝。

通用汽车一直处于这场运动的前沿,将更多的3D打印技术融入制造业。早在6月份就有报道称,GM3D打印了全新雪佛兰克尔维特C8的高级原型,以确保整车装配正确,并有足够的空间进入一些关键区域。后来,该公司透露,新款凯迪拉克CT4-V Blackwing和CT5-V Blackwing将使用3D打印的生产零件,如变速杆标志和一对3D打印的HVAC管道。

通用汽车的添加剂设计和材料工程总监奥德利布朗(Audley Brown)表示,“凯迪拉克V系列车型的打印零件证明了我们如何在正确的项目中正确的地方使用添加剂应用。”“而且,这仅仅是开始。最终,我们看到了3D打印零件在各种生产应用中的潜力——从新车购买者更个性化的选择到独特的配件和经典汽车零件的复制品。”

GM 3D打印有很多好处。打印3D早期原型零件可以帮助汽车制造商检查零件的装配并进行调整,而无需花费很长的交付时间或昂贵的早期模具成本。所有这些都有助于公司的底线和最终产品的质量。例如,通用汽车为C8克尔维特3D打印的原型制动冷却管,降低了60%的成本,为克尔维特团队节省了9周的开发时间。

近年来,通用汽车也将其作为汽车制造的3D打印工具。这家汽车制造商利用增材制造技术生产了近百件手动工具,用于制造其2020年的全尺寸SUV新产品,帮助节省了两个多月的时间。生产出来的工具的重量只是钢或铝制工具的一小部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