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牧人4xe混动比我们想象的更强大

2022-04-27 11:22:33别珍仁
导读 吉普即将经历重大变革。2021 Jeep牧马人4xe hybrid成为第一款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牧马人,该动力系统配有17千瓦时电池组,仅提供2

吉普即将经历重大变革。2021 Jeep牧马人4xe hybrid成为第一款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牧马人,该动力系统配有17千瓦时电池组,仅提供25英里的电动里程。4xe配备2.0升四缸发动机和两个电动机,可提供375马力和470磅-英尺的扭矩,总续航里程可超过400英里,在半动力Rubicon 392车型问世之前,它是herdsman中最强大的变体。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官方输出功率超过了Jeep最初估计的350马力和442磅-英尺。

herdsman的4xe生产于本周在FCA的托莱多组装厂开始。尽管增加了复杂性,4xe还是加入了现有的herdsman装配线,该装配线有3200多名员工,由UAW分两班生产。

Jeep称4xe为史上技术最先进的牧民,其电池组提供了第一次无污染的公路和越野露天驾驶体验。电池组重约280磅,安装在四门无限制车型的后座后面的地板盘中。

Jeep发布了几张关于电池安装过程的图片,展示了装配线员工使用人性化的手臂将电池组装入herdsman。除了特殊的蓝色外部标志,4xe还可以通过从发动机舱到电池的高压橙色管道来区分。

现在生产正在进行中,牧民4xe计划于2021年初进入展厅。目前还没有定价信息,但吉普将提供混合牧人4xe,撒哈拉4xe和Rubicon 4xe修整水平,所有这些都应该有资格获得联邦税收抵免。

Rubicon 392车型应该在晚春到来,以470马力和470磅-英尺的扭矩超过4xe,但无法实现其燃油效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