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暗示下一代WRX STI的伟大

2022-04-27 11:12:19冉力晴
导读 斯巴鲁刚刚公布了2021款WRX和WRX STI高性能车的价格,但大多数发烧友都在呼吁下一代车型的细节。这些预计将于明年作为2022款车型首次亮

斯巴鲁刚刚公布了2021款WRX和WRX STI高性能车的价格,但大多数发烧友都在呼吁下一代车型的细节。这些预计将于明年作为2022款车型首次亮相。虽然对它们知之甚少,但日本品牌已经开始逐渐建立起对它们的期待。

继WRX STI在澳大利亚市场的第10000辆里程碑式销售之后,斯巴鲁澳大利亚公司暗示“将会有另一个20年的肾上腺素与最终的性能标记”,同时在另一个版本中表示,下一款WRX STI将会把性能和技术范围推得比上一代更远。

这没什么大不了的,但这是一个暗示,下一个WRX STI确实会很特别。现有的STI使用2.5升发动机,并在涡轮增压的帮助下产生310马力和290磅-英尺的扭矩。

传言称,新车型将产生400马力的功率和361磅英尺的扭矩,这是一个巨大的增长。看到跑车的加速值应该很刺激吧。希望新发动机能保持目前使用的对置发动机的明显特征和声音。

下一代WRX和WRX STI看起来也会和现在很不一样。仅在日本销售的斯巴鲁Levorg是一款独特的旅行车,可以预览新款WRX/WRX STI的外观。我们可以预计,该轿车的外观将比当前车型更加精致,同时仍具有快速斯巴鲁标志性的引擎盖铲和行李箱盖翼等元素。

到2030年,斯巴鲁希望电动汽车或混合动力汽车至少占其总销量的40%,这意味着我们现在所知的WRX和WRX STI在未来可能会有很大的不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