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在旧金山的公共道路上测试无人驾驶汽车

2022-04-27 11:05:30曲萍明
导读 旧金山是一个非常有远见的城市,是汽车制造商测试无人驾驶汽车的天堂。到目前为止,奥迪得到了认可,特斯拉得到了认可,其他人也来到了这座

旧金山是一个非常有远见的城市,是汽车制造商测试无人驾驶汽车的天堂。到目前为止,奥迪得到了认可,特斯拉得到了认可,其他人也来到了这座城市。现在,通用汽车的超级巡航(Super Cruise)在获得加州DMV的批准后,刚刚开始在这些神圣的街道上测试其自动驾驶功能,以将备用驾驶员从方向盘上移开。经过5年多超过200万英里的测试,是时候开始真正确定这项技术是否适合实际应用了。下面的视频显示,它似乎完全胜任。

很显然,随着技术的发展,在汽车测试中总有一个人坐在副驾驶座位上,能够使用紧急开关,确保在出现故障时能够安全停下来。然而,看到它在雨中或雨中工作真的令人印象深刻。无论太阳是否升起。然而,尽管投资了数十亿美元,事情还没有接近尾声,因为Cruise首席执行官丹安曼(Dan Amman)拒绝评论远程操作员是否可以在需要时控制车辆。也许他担心人们会担心陌生人会远程控制自己的车辆,但无论如何,无人驾驶汽车迟早会问世。

在这一点上,加州DMV的牌照只允许五辆车“在旧金山的指定街道上”进行测试,且不得超过30英里每小时,不得在大雾或大雨中行驶。所以,如果你看到雪佛兰bolts全身上下都是运行异常的设备,你也不用担心它们会安全运行。此外,Cruise表示,其汽车每周受到其他司机约3200次电流限制,但却毫发无损。未来来了,来了。科技初创企业似乎已经准备好了——真的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