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不会步凯迪拉克后尘不愿收购悍马电动车经销商

2022-04-27 00:05:11封育
导读 在过去的几周里,我们提供了关于凯迪拉克计划补偿那些不愿意或无法支持即将到来的电动汽车推广的经销商的信息。基本上,凯迪拉克经销商如果

在过去的几周里,我们提供了关于凯迪拉克计划补偿那些不愿意或无法支持即将到来的电动汽车推广的经销商的信息。基本上,凯迪拉克经销商如果计划出售即将上市的电动汽车,必须要么投资20万美元,要么选择接受通用汽车的收购要约。到目前为止,已经有150家凯迪拉克经销商(约17%)选择收购。

当然,现在的问题是其他通用汽车品牌是否计划效仿。虽然我们没有听到所有品牌的详细信息,但我们知道GMC没有计划将收购范围扩大到不想出售悍马EV这种越野全电动皮卡的经销商。别克副总裁与GMC分享:

“我们不会放弃类似凯迪拉克的战略。”

凯迪拉克计划在十年内拥有完整的电动阵容。品牌的计划比GMC的计划快很多,所以需要做出相应的决定。003010报道,选择退出的凯迪拉克经销商接受了30万至50万美元的收购报价。如果减去这些经销商在不接受收购交易的情况下必须做出的20万美元投资,他们现在分别节省了50万至70万美元。

将近一半的GMC经销商已经承诺销售2022款悍马EV。这也意味着他们已经承诺花钱升级经销商来销售和维修电动汽车。经销商必须签署一份可选参与协议,该协议规定GMC有权限制经销商与悍马EV买家的互动。虽然GMC也计划推出SUV配置的悍马EV,但并不打算在近期对整个产品系列进行电动化。

目前悍马EV已经售罄。更具体地说,在电动卡车推出后的10分钟内,第一版车型的预订完全得到满足。GMC表示,第一个版本的悍马电动汽车将于2021年秋季推出,此后每年都会缓慢推出其他版本。

GMC表示,至少前两年会根据客户订单分配悍马EV库存。它还表示,将努力推动整个经销商的标准化定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