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ntumScape为可靠的固态电池奠定基�

2022-04-27 00:09:55索永俊
导读 贾格迪普辛格将固态电池与摩天大楼相提并论。QuantumScape的首席执行官说,人们现在知道如何在曼哈顿或世界上任何其他主要城市建造它们。但

贾格迪普辛格将固态电池与摩天大楼相提并论。QuantumScape的首席执行官说,人们现在知道如何在曼哈顿或世界上任何其他主要城市建造它们。但是,需要水泥和钢材才能上手。这就是QuantumScape认为是为SSB(固态电池)而创造的:他们的基础。

虽然涉及的范围不仅限于此,但是你可以把这个基础概括为公司经过近十年200万次测试研发出来的陶瓷分离器。到目前为止,所有其他隔板都允许树突的形成,这在几次循环后破坏了电池。

辛格没有透露这种分离器是什么。他可能会透露,使用80%的原始电池容量,它可以承受超过800次循环。用汽车术语来说,这意味着这些电池在准备就绪时的使用寿命将超过24万英里。

辛格认为QuantumScape将能够在2025年的最后期限之前提供这些电池。幸运的是,我们将在2024年看到它们,但不是在那之前。现在是该公司解决一些仍然存在的技术问题的时候了,比如将这些袋状电池多层堆叠。

请记住,这只是出于教育目的。陶瓷隔膜比人的头发还细,测试包的电池也不是很厚。它们的宽度是70毫米,高度是85毫米。它们也经过阳极氧化处理,就像密歇根大学制造的固态电池一样。

这并不是QuantumScape SSB与Jeff Sakamoto及其团队开发的概念之间的唯一巧合。第一次充电后,在陶瓷隔膜和金属箔之间镀上锂后,两个电池都开始工作。QuantumScape称之为“阳极电接触”。没有多余的锂,会降低能量密度。

可惜密歇根大学的SSB只管理50个周期。坂本说,他必须解决扩张问题,找到更好的阴极技术。QuantumScape的单元沿着单轴方向膨胀,所以公司认为可以通过体积补偿来应对膨胀。关于阴极,辛格表示,QuantumScape电池中使用的锂与普通锂离子电池中存在的富镍阴极几乎相同。

实际上,新的SSB可以在-25c (-13f)到60 C(140 F)的温度范围内很好地工作,并且它不需要超过3个大气压的压力,它可以承受高电压而不会损坏陶瓷隔板。这意味着它可以在短短15分钟内快速将电量从零充至80%,相当于4C。QuantumScape电池已经可以承受25的温度而没有任何问题,这意味着它理论上可以在2分钟内充满电——就像PJPEye单碳电极电池一样。

对于那些认为大众不支持QuantumScape调查结果的人,两位公司高管在电话中证实了SSB初创公司提出的结果。当任何汽车准备使用这些电池时,请认为它来自德国。

这将通过QuantumScape和大众汽车共同建造的第一座生产工厂来实现。它将能够每年生产1吉瓦时的电池。第二步将是一个20吉瓦时的工厂。

QuantumScape聚集的专家中有斯坦利惠廷翰。如果你不熟悉这个人,他将与约翰古德诺和阿基拉吉野合作开发锂离子电池。换句话说,2019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

Whittingham说他是一个怀疑论者,你永远不应该相信电池的突破,但他有信心QuantumScape已经实现了他和他的诺贝尔奖获得者几十年前尝试过的事情:拥有锂金属电池。

SSB充电速度快,能量密度高,重量更轻,制造成本更低,给其他专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都同意公司的提议不是某一个方面。相反,它是一种解决方案,可以满足汽车对电池的所有要求:可以承受高电压进行快速充电,持续时间长,没有过量的锂,可以在很低的温度下正常工作。

如果没有专家,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到QuantumScape向大众汽车或任何其他试图购买它们的汽车公司交付其首款SSB。不像那些用木头或粘土建造房子的人,我们知道哪种水泥可以制造更好的电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