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讴歌MDX运动混合动力车

2022-04-27 00:01:26东方桦晴
导读 全新2022款讴歌MDX已经正式上市,其造型比其前身更大胆、更具运动感。MDX作为Ac宋的旗舰SUV,地位举足轻重,但我们不能不注意到,其中并没

全新2022款讴歌MDX已经正式上市,其造型比其前身更大胆、更具运动感。MDX作为Ac宋的旗舰SUV,地位举足轻重,但我们不能不注意到,其中并没有提到混动版。运动型混合动力车会有继任者吗?显然不是。

Autoblog已经与这家日本豪华车制造商确认,MDX Hybrid不会重返中国,鉴于人们对电动SUV(尤其是豪华SUV)的需求越来越大,这似乎有些令人惊讶。ura之歌的理由是,新的Type S车型将取代老款Sport Hybrid,成为一款运动感更强的MDX。

MDX Type S搭载3.0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功率355马力,扭矩355磅-英尺。与Sport Hybrid的321马力和289磅英尺相比,这是一个相当大的增长。但是光靠更多的动力并不能让Type S完全填满运动混动鞋。原因之一是:省油。

Model S的官方燃油经济性数字尚未公布,但Sport Hybrid的26/27/27 mpg城市/公路/综合评级可能不匹配。基本的3.5升直喷V6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290马力,扭矩为267磅-英尺。FWD车型的EPA评级为19/26/22 mpg,AWD车型的EPA评级为19/25/21。

即将推出的运动混合动力系统包括一对自然吸气的3.0升V6发动机,与三个电动机配对;一个与发动机连接,为前轮提供动力,并为每个后轮提供电机,用于扭矩矢量控制。

目前Ac宋还没有表明新混动MDX的计划,但这可能会改变车型的使用寿命。混动和/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不仅提供了越来越多的豪华和非豪华SUV跨界车,更严格的燃油经济性法规和消费者需求的共同作用,可能会迫使Ac宋尽快行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