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卡迪超级跑车950现在有一张愤怒的帕尼加尔脸

2022-04-26 22:52:19贺烟
导读 随着杜卡迪的rowdier自行车越来越乱,SuperSport变得格外吸引人。它看起来和轰鸣、撕裂赛道的稳定器没什么区别,但它的力量要弱得多,骑行

随着杜卡迪的rowdier自行车越来越乱,SuperSport变得格外吸引人。它看起来和轰鸣、撕裂赛道的稳定器没什么区别,但它的力量要弱得多,骑行姿势也更直立。

不过,从杜卡迪的产品阵容来看,它看起来有点过时了,所以在它公开的四年后,意大利公司给了它新的感觉。最明显的增加是新的整流罩-它们比以前延伸得更远,有Panigale V4一样的前端,并集成了大灯。这些侧通风口的灵感也来自杜卡迪顶级超级摩托车。

937cc,11度V孪晶需要改装以符合欧5排放法规,但这并没有影响它们的产量。它仍然可以在9000转时产生108bhp的功率,并在6500时感受到69磅英尺的峰值扭矩。如果你想听起来更好,配件菜单上有一对Akrapovic钛合金排气系统。各系统减重4.5kg,增加重量,中端功率下降5%。自行车也可能被限制遵守A2许可证。

ABS、牵引力控制和滑轮控制系统现在可以与博世的六轴惯性平台配合使用,可以连续测量自行车的倾斜度、俯仰和偏航。你可以使用新的4.3英寸TFT屏幕来调整电子设备的设置,这将它的图形和用户界面从更昂贵的Panigale中挤出来。

SuperSport围绕一个网格框架建造,发动机被用作底盘的结构元件。前排是Marzocchi fork,后面是Sachs single shock。如果你选择SuperSport 950 S,你可以从Ohlins获得一个完全可调和令人愉快的金色设置。

无论你选择哪一款950,杜卡迪都会在前320mm双盘和后245单转子上安装Brembo刹车。17英寸轮圈安装在倍耐力Diablo Rosso IIIs上。

你喜欢你所看到的吗?杜卡迪标准自行车收费12295英镑,s型收费13895英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