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B斯柯达Enyaq iV在Mlada boleslav工厂投产

2022-04-26 14:40:42公羊爱旭
导读 这是继大众ID 3和ID 4之后,欧洲第三款基于MEB的车型斯柯达在其位于捷克姆拉达博莱斯拉夫的主要工厂正式开始量产全新全电动斯柯达Enyaq

这是继大众ID.3和ID.4之后,欧洲第三款基于MEB的车型

斯柯达在其位于捷克姆拉达博莱斯拉夫的主要工厂正式开始量产全新全电动斯柯达Enyaq iV跨界车/SUV。

Enyaq iV恰好是第三款基于欧洲MEB的车型(仅次于大众ID.3和大众ID.4)。

由于投资3200万欧元(3800万美元)生产MQB和MEB车型,斯柯达Enyaq iV与奥克塔维亚和Karoq车型在同一生产线上生产。

根据斯柯达的说法,每天(未来)最多可以生产350辆Enyaq iV。假设20天(假设30天,就是11500台),每月生产7000台。

斯柯达汽车生产和物流董事会成员Michael Oeljeklaus强调:

“ENYAQ iV是斯柯达的首款量产车型,从一开始就被设计为全电动汽车。这意味着我们的新SUV的制造工艺和生产顺序的要求与内燃机车型不同。自去年夏天以来,我们在MladBoleslav的主要工厂一直在进行广泛的准备和转换措施,这也反映了这一点。今天,对于我们整个团队来说,这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时刻,我们将在MEB和MQB的唯一一条汽车生产线上开始生产斯柯达尼亚克iV。”

这对斯柯达和欧洲的电动汽车买家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斯柯达Enyaq iV是一款非常有趣的车型,可能会非常成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