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马力ev改装法拉利308 GTS是毁了还是改进了?

2022-04-26 14:35:36寿枝克
导读 对于喜欢老爷车的魅力但也对电动汽车的未来非常兴奋的发烧友来说,老爷车的EV改装听起来是一种融合两者的绝佳方式。但是把电机放到发烧级电

对于喜欢老爷车的魅力但也对电动汽车的未来非常兴奋的发烧友来说,老爷车的EV改装听起来是一种融合两者的绝佳方式。但是把电机放到发烧级电机的圣杯里会怎么样呢?经典的法拉利怎么样?你是毁了它还是创造了比原作更好的东西?

《充满电的表演》的罗伯特卢埃林开着一辆1982年的法拉利308 GTS,这辆车被改装成电力驱动,他非常喜欢这辆车。甚至车主(视频中接受采访的人)也认为这是一辆性能更好的车,经过改装——他解释说,因为是老款法拉利,很多发动机部件容易出现故障,现在它提供了更无忧无虑的电动汽车拥有体验。

很明显,它也有更好的操控性,在使用500马力的时候要快很多。可能有点太快了,因为在较低的速度下,它被转换成了一个动力有限的商店——显然,随着速度的增加,它逐渐为你提供了更多的动力(他们在视频中提供了更详细的解释)。

电动机是由特斯拉SP85型的碰撞产生的。45千瓦时的电池组由LG化学电池组成,可保持汽车行驶150英里(240公里),充电至7千瓦。它缺乏快充功能,这确实限制了它在长途旅行中的使用,但正如车主所指出的,自从改装后,他使用该车的次数更多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